瞎吉尔画画开脑洞自存地
基本上一出新番就爬墙
中二懒癌晚期没得救

我发现贺玄这个人,真的是个很好玩的存在
一个本应飞升的神官,却因为换命沾上白话真仙,但依旧凭借不屈不挠的精神奋斗成了鬼王
当了鬼王本可以凭实力一呼百应统领一方,就和花城一样手下一堆小弟,可他竟然开了50个小号,去上天庭给君吾打工……
虽然明白这是需要复仇,需要打探上天庭的动向,可我不明白的是,他一个人拿着上天庭50人份的工资,还有一个大号是五师之一,他还是个鬼王,在这种情况下还能欠下花城不知道多少债,连自己都的看门小骨龙被打坏都没事,还得辛苦去变身给花城守阵……
我真的很想知道花城到底做了什么啊?!那是和他齐名的鬼王吧喂……
贺玄这个人到底是怎样的存在啊……
虽然知道不可能,但是真的很想看秀秀写贺玄的故事啊………
君吾:让我看看到底是谁,一个人拿了我50份的工资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多吃一点努力长肝 | Powered by LOFTER